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监察机构规范执法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8-02-01 16:4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1日,全市交通运输监察机构规范执法工作会在局机关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安排部署我市开展交通运输监察机构严格规范执法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同时调度全市网约车管理情况。

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区县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交通运输监察大队(站)长参加会议,市局法规科付玉铎科长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1月23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题为“沉重的超载”的视频;各区县围绕本地区治超工作情况和出租车市场运行情况作了简要汇报;申乐利宣读了整改方案。

于清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汲取1月23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曝光问题的教训,举一反三,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改活动,全面梳理和检查本单位执法情况;党的纪律不是摆设,人手少、条件差不是不履行职责的借口,要突出重点、采取措施、认真整改,巩固完善治超联合机制,完成好治超任务;要加大对网约车和出租车的监管力度,及时赶赴事发现场处置,严格规范执法,同时加强向党委、政府的汇报和与其他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社会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