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率队检查山东省春运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2-12 12:0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0日,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带队到山东省检查春运工作,副省长王书坚、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副厅长于洪亮陪同检查。

上午,杨传堂书记先后在高铁济南西站、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检查了铁路、公路春运组织情况,并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

杨传堂书记在检查时指出,2018年春运大幕拉开以来,各有关部门部署周密、落实有力,做了大量工作,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实现了良好开局。但也要看到,今年春运旅客出行需求持续高位运行,重点地区运能趋紧,路网保通压力较大,服务品质要求更高,安全应急保障任务加重,要采取更有力的措施,确保春运安全平稳有序。随后,杨传堂书记在山东大厦与龚正省长举行了会谈。

下午,杨传堂书记实地检查了山东省交通运输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了解调度全省春运工作情况,并在省交通运输厅19楼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民航山东监管局、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航空集团和济南机场公司的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杨传堂书记充分肯定了我省山东春运组织保障工作,并对下一步春运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今年春运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春运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做好春运工作。二要下更大功夫改进提升春运服务品质,做好各种运输方式的协调和衔接,突出科技创新服务,组织实施好“情满旅途”等活动。三要把保障旅客平安出行放在春运工作的首位,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大家都在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