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翟乃利带队到淄川区太河镇进行扶贫对接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2-26 09: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配合做好对淄川区太河镇的精准扶贫工作,根据我市扶贫工作计划安排,2月2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翟乃利带队到淄川区太河镇政府进行了工作对接,并就太河镇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调研。 

    翟乃利一行首先听取了太河镇党委副书记杜永春关于扶贫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分别听取了太河镇方山村村支部书记和太河镇本齐村村支部书记的情况介绍,与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分析扶贫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探讨工作思路,对交通扶贫工作中的村村通公路和村村通客车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一些具体措施。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加大与太河镇的联系沟通,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与太河镇政府和人民群众一起共同完成好精准脱贫任务,力争让老百姓早日过上幸福安康的日子。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成员王建华、王兴、李绪龙、陈国强,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市公路局党委副书记陈家磊、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副处长赵莉、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张浩,淄川区交通运输局局长翟纯乾,淄川区太河镇党委书记张行海、镇长张宁,市交通运输局驻方山村第一书记李东、市公路局驻本齐村工作队队员孙学龙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