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市公路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2-08 16:29:19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7日上午,淄博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全市公路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及全省公路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公路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矛盾,围绕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打造“畅和”公路,服务“十个率先突破”,推进“四组全”现代化城市建设,提出了坚持项目建设、服务引领、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安全发展、从严治党“七个不动摇”的新要求,明确了2018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任务目标,力争从七个方面实现新的更大突破:一是以更实的举措推动项目建设,在优化路网、创新引领上实现新突破;二是以更优的服务促进品质提升,在功能发挥、保障民生上实现新突破;三是以更大的力度抓好安全管理,在风险防控、应急处置上实现新突破;四是以更强的担当推进管理升级,在提升效能、稳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五是以更多的投入深化文明创建,在涵养道德、凝聚力量上实现新突破;六是以更高的站位加强党的建设,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上实现新突破;七是以更严的措施强化党风廉政,在执纪监督、作风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市公路管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