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市运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2-08 16:47:27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7日上午,全市运管工作会议在市交通运输管理处五楼会议室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建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赵程遥做工作报告,各区县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运管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赵程遥在工作报告中从依法行政、行业管理、服务民生、环保整治、安全监管、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的道路运输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全市运管工作任务一是继续深化行业改革,持续推进道路运输提质增效;二是聚焦服务民生民利,着力提升道路运输保障能力;三是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不断激发道路运输发展活力;四是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进道路运输绿色发展;五是强化安全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六是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打造人民满意道路运输行业七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建华充分肯定了2017年运管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行业发展所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要求各级运管机构要紧紧围绕交通运输工作的总体部署,准确把握新时代道路运输发展面临的新使命、新要求,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新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优环境、促改革、调结构、防风险、强服务、惠民生各项工作,全面提升道路运输保障能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王建华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尤其要重点研究交通运输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和新任务,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作为开创新征程。要切实保障行业稳定,重点关注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客运线路调整、运输企业整合等重点事项,坚决杜绝因涉稳问题处置不力引发群体性聚集事件。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准确把握经济增速换挡的新变化,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久久为功,用心工作,以实际行动续写道路运输发展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