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迎接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8-04-23 17:09:57 浏览次数: 字体:[ ]

4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迎接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翟乃利在会上作了动员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昆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范新刚主持会议。

会上,翟乃利就做好迎接市人大常委会专项评议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接受专项工作评议。开展专项工作评议是交通运输部门自觉接受监督、依法履行职责的应尽义务,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转变作风的有效载体,是增强与社会沟通联系,展示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是提升工作水平,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专项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市人大常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功夫用到改变作风上来,把精力集中到落实各项工作上来,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再一次展示全系统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淄博交通的良好形象。二是精心组织,突出重点,严格抓好迎评工作各项环节。要搞好宣传发动,营造主动参与评议的浓厚氛围;广泛征求意见,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突出抓好整改,提升专项工作评议效果;认真接受评议,争取交一份合格的答卷。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协调配合,坚持统筹兼顾,严格工作要求,确保评议工作再创佳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昆山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市交通运输局迎评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此次评议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努力增强迎评的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扎实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全力提升交通运输能力;进一步树立为民意识,倾听群众意见,找准不足,通过评议,让基层群众更加了解交通运输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切实保证评议取得实效。要着重抓好动员准备,征求意见,落实好实施方案,开展好自查自纠,打好整改攻坚战,撰写好专项工作报告,迎接好集中评议。三是加强领导,密切协作,努力形成良好评议氛围。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领导到位;要夯实责任,细化分工,加强与市人大评议办公室、调研组沟通联系;要统筹兼顾,把迎评工作纳入全年工作重要内容,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通过努力,使专项评议取得预期成效,以崭新的作风、崭新的气象、崭新的面貌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