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征求意见大走访和换位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01 09:5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做好市人大常委会专项评议征求意见阶段工作,5月23日至30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征求意见大走访和换位体验活动。

5月29日、30日,局机关全体党员化身“养护员”、“审验检查员”和“现场查验员”分别到桓台公路分局周家公路站、市运管处出租汽车审验现场体验基层工作,并征求一线职工和服务对象意见建议。

在周家公路站,党委书记、局长翟乃利带领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养护员一道修剪绿化苗木、清扫路面、清理边沟,随后,翟乃利一行与基层公路职工、养护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市运管处出租汽车审验现场,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体验了对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培训、出租车道路运输证、从业资格证审验及安服设施、安全设备装备情况进行查验等工作流程,增进了同一线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的感情,同时广泛征求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期间,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带队赴各区县征求基层单位职工、服务对象、各级政协委员、企事业单位的意见建议,共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10次,发放征求意见表212份,征求到意见建议42条。


翟乃利指出,开展换位体验活动是落实市委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及迎接市人大常委会专项评议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对自身工作既是一种审视,也是一种督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各种形式的调研和换位体验活动,与一线职工、办事群众零距离接触,全面、深入、准确地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察实情、找短板、寻实策,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工作效率,提高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