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乘车突昏厥温情公交再现紧急救援

发布日期: 2018-07-11 08:07:41 浏览次数: 字体:[ ]
女孩乘车突昏厥温情公交再现紧急救援 

日期:[2018年07月10日]  版次:[05]  稿源:[ 淄博晚报 ]  作者:[ ]  




  晚报讯 (记者赵瑞雪 孔晓文)女孩独自乘坐公交车突然昏厥,紧急时刻温情公交再现乘客、司机联手紧急施援、无私救助,在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女孩就近入院转危为安。7月8日,这温暖人心的一幕就在淄博公交96路车上上演。
  7月8日14:40左右,淄博公交周村分公司96路驾驶员方帅驾车由张店驶往周村,当车辆到达口腔医院站牌时,随着车辆停稳,站在后门手握左扶手的一名身着白T恤的女孩突发昏厥,顺势坐在了垃圾桶上。坐在后门的蓝衣男乘客见状,赶忙起身将其托扶住。方帅观察到这一幕,也立刻来到女孩身边,见其意识不清醒叫其无应答,考虑到正在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淄博口腔医院)门口,急救中心内外科设施也完备,当机立断将车停靠在安全地段,在征得车上乘客同意后,与那名蓝衣男乘客一起将女孩抬到急诊室,并为其垫付了检查费用。
  待女孩的意识渐渐恢复,方帅了解到女孩家住邹平,恰巧当日父母在张店办事,便给其父母打了电话,在女孩做检查时,女孩父母很快赶到。不断向方帅和热心乘客致谢,执意坚持将检查费还给方帅。方帅见女孩已无大碍,父母也在身边,便返回线路继续运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