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路中巴车升级环保大公交 张店去罗村更方便

发布日期: 2018-07-02 15:54:01 浏览次数: 字体:[ ]
86路中巴车升级环保大公交 张店去罗村更方便
news.lznews.cn 2018-07-02 08:56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王晓彬) 日前,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客运出租分公司获悉,淄博市公交集约化改革继续推进,目前又完成一条区县域公交线路。从下月起,86路中巴车升级为环保大公交,今后市民乘车从张店去淄川罗村更方便了。
据了解,86路是从淄博市公交东站至淄川罗村南韩的唯一一条跨区间的公交线,此前一直是由个体户租赁挂靠公交公司经营,自从对该线路进行集约化改造以来,在该线路上运营的中巴车主逐渐认识到环保大公交是今后公共交通的发展方向,进而促使收车成功,线路尽早完成了集约化改造。从今年7月1日开始,86路大公交上线启用,车辆全部更新为环保纯电动公交车,车内均配置空调,线路走向保持不变,试运行期间每间隔1小时发一班车,并随时根据线路客流情况调整班次密度,全程票价5元,实行分段计费。新车运行后,暂时只能投币,待刷卡机调试完毕后可以刷卡。该线路实行双向对开发车,市公交东站首班:6:00,末班:18:10;南韩首班:6:00,末班:18:10。
该线路全程经过市公交东站—安康家园—良乡—客运出租分公司—刘家村—张赵农贸市场—张一村—仇家村—淄博益丰地坪工程公司—马南路鲁山大道路口—沣水镇—矿山—营房—田家—郭辛—岳店—西官庄—东官庄—南韩村—南韩电厂,共20个站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