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交通运输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在交通”青年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04 10:12:39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日上午,淄博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在交通”青年宣讲活动。本次活动是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团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庆祝中国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一次献礼,也是全系统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青年大学习”行动的一次生动实践。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国强首先致辞,来自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的11名宣讲员和市“不忘初心,青春建功”青年宣讲团的1名特邀宣讲员进行了宣讲。他们都是经过层层选拔涌现出来的优秀选手,有些是扎根在交通运输工作一线的优秀青年,有些是创出了先进事迹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典型,有些是在各级演讲比赛中获奖的选手,他们讲述了自己和身边的一个个青春故事,分享了成长历程和成长感悟,使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感到了催人奋进的青春榜样力量。

    活动邀请了团市委宣传部部长张同出席,来自全系统局属各单位和各区县交通运输局的140余名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共同观看了宣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