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周村:女子候车突昏倒 司机路人齐救援

发布日期: 2018-07-05 07:0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淄博周村:女子候车突昏倒 司机路人齐救援
news.lznews.cn 2018-07-04 16:14
公交车行车记录仪拍摄画面
视频截图,路人帮昏倒女子喂水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4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艾英楠)7月3日上午,淄博公交公司10路公交车司机李师傅驾驶车辆行至周村区太乙门站牌附近时,一名候车的女子突然昏倒在地,李师傅见状立即下车对该女子进行了简单的急救并拨打了120,待女子被救护车接走后,李师傅才安心的回到车上继续运营。
7月3日11时许,淄博公交周村分公司10路驾驶员李师傅驾车从火车站行至太乙门站牌附近时,一名在站台候车的女子突然昏倒在地。李海琳见状便向刚上车的乘客了解下情况,在征得车上乘客同意后,立即将车停好,来到昏倒的女子身边。
他将昏倒女子扶坐起后向其轻拍并揉搓其胳膊帮助恢复意识,见该女子缓缓睁开了眼,但依然意识微弱、脸色煞白、浑身颤抖并无法说话。李师傅见地上洒落着手机和包便帮其拾起来,问她有没有家属的联系方式,女子比划着示意他把手机递给她,由于说不出话来只能颤抖着把号码按上,李师傅联系上其家人后得知,由于家住黑土,距离较远,家人无法及时赶过去,李师傅见状便征得该女子同意后拨打了120。此时,有围观的好心市民也上前帮忙照顾并拿来矿泉水喂女子喝。直到救护车赶到,该女子被抬上车送走后,李师傅才返回车上继续投入到运营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