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翟乃利到窗口调研“一次办好”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 2018-08-02 09:4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1日,市交通运输局翟乃利局长带队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调研“一次办好”落实工作。调研组一行人员同市政务服务中心周继轲主任深入交换了意见,随后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行政审批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随后到办公区域,查看服务窗口运行情况。

调研组对交通窗口围绕“一次办好”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AB角无缺位制度、一次性告知等制度,通过业务工作流程图、便民服务手册、网站平台等途径,公开服务承诺,明确办理事项、服务标准和服务时限,方便群众办事,建立业务员微信群,随时解答业务咨询和传达通知等工作表示了肯定,特别是对业务量比较大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审批和车辆道路运输证业务实行即时办结、随到随办、立等可取的做法给予了认可。

    翟乃利局长对交通窗口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严格按照省、市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一次办好”工作。重点从服务态度上着手,时刻站在群众的立场思考。二要对本部门业务工作流程进一步梳理,深入分析研究网上办理问题,首先解决实现本部门内部行政审批事项“交叉办理”。三要加强部门之间协调沟通,对数据互联不通的问题进行梳理协调,增强数据共享、业务协同,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让群众办事更方便快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