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男子醉酒躺倒路中间 公交司机路遇出手相助

发布日期: 2018-08-22 08: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桓台:男子醉酒躺倒路中间 公交司机路遇出手相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1 16:02:00


监控视频截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1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邢善伟)昨日下午,淄博公交桓台分公司51路东线驾驶员张明驾车行驶至桓台果里镇政府附近时,发现一醉酒男子躺在机动车道上无力起身,身边来往车辆较多。张明见状忙停车上前搀扶,并将该男子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8月20日17时15分左右,淄博公交桓台分公司51路东线驾驶员张明驾车由桓台往张店行驶,当行驶至桓台果里镇政府附近红绿灯以南约50米时,发现前方的车辆疑似在躲避障碍物并从左侧绕行,于是张明便本能地减慢车速。走近后,张明才发现路中间有一人趴在地上,旁边躺倒着电动车,此人好像几经用力想爬起来但都未能成功。

  见此情景,为避免发生二次事故,张明便将公交车停在了此人北侧正前方,并打开双闪,然后下车过去查看情况。待走近时,才发现是一位40多岁男子,疑似是电动车车把卡住,于是张明一边帮他把电动车电源关闭,一边把他搀扶起来,搀扶时张明闻到了一股浓重的酒味。当张明问询其情况时,该男子表示自己确实有饮酒,骑车时一不小心摔倒在了路上,但并未受伤。

  因当时车流量较大,在路中间非常不安全,张明便帮他把电动车移到路边。张明劝他给家人打个电话,他表示因离家不远,休息一下后自行回去就好,并一再向张明表示感谢。张明见他意识比较清醒,于是嘱咐几句后继续回到了营运工作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