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处顺利完成2017年驾校质量信誉考核

发布日期: 2018-08-28 09:3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高机动车驾驶培训服务质量,规范机动车驾驶培训经营行为,维护机动车驾驶培训市场秩序,自今年4月份起,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处组织开展了全市驾培机构质量信誉考核工作。日前已完成全部考核工作,并向社会公布考核结果。

截至2017年底,全市驾培机构共计38家,除2家停业未按规定未评定等级外,其余36家参加考核的驾培机构都达到A级(基本合格)以上,没有被评为B级(不合格)的驾校。其中,质量信誉考核等级评定为AAA级(优良)的驾培机构有6家、评定为AA级(合格)的8家、评定为A级(基本合格)的22家。

2017年度驾培机构质量信誉考核经过企业自查自评、运管机构开展考核、结果公示等多个环节,历经4个多月完成。考核结果显示,全市大部分驾培机构都能够规范招生报名,有序组织教学培训,强化教学车辆技术管理,落实行业管理改革政策,服务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