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漏撒路中央 养护员高温下清理

发布日期: 2018-08-07 10:5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原料漏撒路中央 养护员高温下清理 

日期:[2018年08月07日]  版次:[02]  稿源:[ 淄博晚报 ]  作者:[ ]  



  晚报讯 (记者孔晓文 通讯员赵敏 黄宗煜)近日,临淄公路分局养护人员在寿济路高阳街里路段巡查时,发现一辆半挂货车停在道路两侧,路面漏撒了一百多米颗粒状不明物体,货车司机正拿着扫帚在路中间焦急地清扫。因寿济路车道为双车道,来往多大车且速度快,巡查人员立即从车上拿来反光锥,并递给货车司机一件反光服,帮助一起清扫漏撒物体。
  清扫过程中巡查人员了解到,漏撒的原料是硫酸铵,货车司机本来要去龙口送货,结果半路车体损坏导致漏撒。了解情况后,养护人员黄宗煜立即去路边的面粉厂买了十几个编织袋,并调集养护工区工作人员前来帮忙。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合力清扫,漏撒原料终于全部装袋堆放。随后,黄宗煜又及时联系了洗扫车辆,将该路段漏撒的硫酸铵粉尘进行反复洗扫,保证了路面干净整洁无扬尘,确保了公路安全畅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