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英雄 传承历史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马耀南故居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 2018-09-10 09:52: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传统,汲取精神力量,9月7日上午,淄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北郊镇北旺村马耀南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马耀南故居,全体党员瞻仰前辈故居,重温革命历史,认真聆听“一马三司令”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场深刻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马耀南、马晓云、马天民等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炎黄儿女的英雄壮歌,用爱国之心铸就了中华民族的瑰丽之魂。他们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着每位在场的党员干部,他们的革命精神光照千秋,万世永存!


通过参观马耀南故居,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忠诚于党的坚定信仰和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