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09-03 09:32:24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1日,市交通运输局结合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淄博恒兴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前两个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明确了下一步的重点任务,着重对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进行了集中授课培训。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及局属行业管理机构、区县交通运输局有关人员,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标杆企业及部分骨干交通企业的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250余人参加了会议和培训。

会上邀请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赵俊峰主任对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总体部署、当前的建设形势,以及下一步的推进措施、评估验收和检查执法等进行了重点讲解。

会上还结合前期开展的专题调研和工作调度情况,重点讲解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有关政策法规及行业标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与运行的具体业务,并对交通运输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存在的一些误点、误区进行分析和纠正,明确了企业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组织保障要求等。

会议还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扎实推进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工作,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和平安交通“百日行动”,确保行业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