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日期: 2018-09-03 09:48:3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对行业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清传达了近期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号召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踊跃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勇于举报为黑恶势力提供“保护伞”的公职人员,让一切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翟乃利传达了市委书记周连华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办公会上的讲话,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扛稳扛牢扫黑除恶政治任务,认真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工作;二是发挥行业优势,在车站、公交、出租、长途客运站开展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牢牢抓住重点,结合行业特点,重点对交通工程建设、道路运输等领域的涉黑涉恶线索进行摸排,坚决打击内部可能存在的“关系网”“保护伞”等现象,营造风清气正的交通运输行业形象,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