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清带队到区县督导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超限检测站运行情况和省环保督察交办单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 2018-09-07 09:3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清,带领市局和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对高青县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对超限检测站相关问题进行调研。高青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刁忠卫、副局长赵学军;高青县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孙国明参加了调研。

高青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赵学军重点向督导组汇报了“两体系”建设、汛期安全生产和迎接省安委会督察准备工作等安全生产方面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实地查看了超限检测站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汇报。

下午,督导组到达桓台县索镇耿桥村,对群众反映的“钣金喷漆房异味扰民”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核查,确保整改切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