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翟乃利到淄川区太河镇方山村调研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9-07 09:46:07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翟乃利,局党委委员、市交通工会主席陈国强一行到帮扶村淄川区太河镇方山村调研帮扶工作。

这天上午,翟乃利首先和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驻村“第一书记”李东的工作汇报,和村“两委”成员探讨村内今后的重点工作以及为村集体增收的渠道。立足村里的实际情况,群策群力,用心、用情的为方山村的长远发展出谋献策。

翟乃利对方山村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第一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作为第一书记一定要根据省、市、区各级政府对脱贫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有步骤、有措施的进行,按照时间节点,从实从细完成好各项工作。

二是要把扶贫工作与村集体、村民增收结合起来,形成长期有效的扶贫措施。三是把民生工程和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逐步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增加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四是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及时给局领导汇报,共同面对困难和挑战。

会后,翟乃利、陈国强一行查看了村内主干道的硬化工程建设情况和计划实施拓展训练基地的场地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