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到临淄区及有关单位检查春运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1-24 16:43:59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蔡永胜带领局安全监督科人员对临淄区交通运输系统及山东鲁中交运集团、淄博陆海联运有限公司等单位春运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听取了临淄区交通运输局及有关企业春运及安全生产情况汇报,重点检查了春运工作动员部署和组织保障情况;长途客运站进站安检,实名制售票、检票,“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制度措施落实情况;岁末年初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公路安保工程、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管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行业消防管理、反恐防范及应急管理等重点工作组织开展情况。

蔡永胜对抓好春运组织保障及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强化春运及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加强日常管理和值班备勤,针对重点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制定检查清单,建好工作台账,加强备案管理;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切实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岗位的检查管理,强化隐患治理、强化整改提高;三是注重总结推广经验做法,不断提高春运工作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春运和“两会”等重要时段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