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1-03 16:38:5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筑牢干部队伍的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大力营造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2日,元旦后上班第一天,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淄博市纪委、淄博市监察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进一步强化党委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重申了党纪政纪各项要求,明确了坚决严查顶风违纪问题的态度,引导党员干部心存敬畏和戒惧,做到公私分明、尚俭戒奢、严守红线和底线,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诱惑,防止“四风”问题发生。

传达了《中共淄博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工作分工方案>的通知》精神。

市局党委要求,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结合交通运输系统的特点,带头自查自纠、带头作出承诺,深入查摆、坚决整治利用高档烟酒、珍稀药材、天价茶叶、名贵木材、珠宝玉石、名瓷名画等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搞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送、违规占用、违规插手干预或参与经营的问题;领导干部的查摆情况要在年度民主生活会上做出说明,特别是在管辖范围内有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的领导干部,要对是否存在以权谋私、利益输送等问题做出说明。

同时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廉政教育活动内容和精神,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