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1-09 16:39:57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8日,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在机关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反恐安保工作文件精神,分析了入冬以来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对做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明确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

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蔡永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安监科科长李军主持会议,各区县交通运输局安全科长,市交通运输局各行业管理机构、局属企业安全科(处)长,以及局机关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反恐怖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淄博市反恐怖预警与响应实施办法》;就抓好冬季特别是春节、春运、“两会”期间交通运输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行业“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危险货物运输安全专项整治,打击非法运输烟花爆竹,加强行业反恐安保、消防安全和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从抓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抓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落地、抓实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抓实行业基层基础工作、抓实行业应急能力建设等五个方面明确了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和打算。

蔡永胜简要总结了2018年度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严峻形势,对抓好当前和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机构改革期间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二是针对冬季气候、环境特点,抓紧抓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防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三是突出抓好重点时段、重大活动期间的安全生产和安保防范工作,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