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来我市督导ETC发行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10 13:50:51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司家军带领省督导组,来我市督导高速公路ETC发行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山东高速集团、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淄博市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司家军副厅长分析了当前发行形势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进一步做好ETC发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发行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推广发行ETC是加快高速公路改革、促进节能减排、提高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意义,各级政府要担起发行主体责任,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到每个单位,层层传导压力;二是要加强配合联动,各有关部门要共同努力,相互配合,做好动员发动,密切与相关企业和银行的联系,积极探索拓宽发行渠道的措施办法,全面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多措并举,确保任务落实到位,继续做好深入细致的宣传,提高车主知晓度,打消群众顾虑,重点在基层宣传上下功夫,培养明白人,为全面完成任务打好基础。

随后,督导组一行又来到市公安交警支队车管所现场调研,在车管所ETC便民安装点,司家军副厅长详细了解了公安交警部门配合ETC推广应用工作开展情况,对公安与交通运输部门密切协作,加快推进ETC安装应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与山东高速、齐鲁交通、工行、建行等ETC发行机构和ETC发行合作银行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对下一步ETC安装推广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