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19 10:5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大娘,您最近身体还好吗?”“挺好挺好,怎么又给带东西了?”10月17日,博山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的党员们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自己精心准备的面粉、大米、面条等生活用品,并与他们拉起了家常。

  鲁网10月18日讯 “大娘,您最近身体还好吗?”“挺好挺好,怎么又给带东西了?”10月17日,博山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的党员们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自己精心准备的面粉、大米、面条等生活用品,并与他们拉起了家常。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的一项活动。恰逢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结合10月份结对帮扶走访工作,开展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每位党员本着为结对帮扶贫困户办实事、好事的目的,来到贫困户家中,除了为贫困户提供物资帮扶外,有的党员还购买了贫困户家的农产品,帮助其解决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帮扶贫困户的关系,提升了贫困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了党员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讯员 张倩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