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坚持问题导向 抓好即知即改

发布日期: 2019-10-19 10:27: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记者 姜乾相
   通讯员 孙江超 报道

  本报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强国”建设和视察山东时“推动交通互联互通,为山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重要指示精神,并围绕“对标先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服务淄博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思想统一到推动我市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
  该局积极践行“人民交通为人民”的初心,着眼加快交通运输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即知即改。全面推进铁路、公路、水路等基础设施布局完善、立体互联,年内实施济青高速改扩建、滨莱高速改扩建、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G309青兰线和S228黄临线改建工程,S294张博辅线、G205山深线和G341胶海线大中修工程8个在建项目,其中,济青高速、滨莱高速改扩建工程提前竣工通车,其他工程按计划推进。年底拟开工张博铁路、沾淄临高速公路、G309青兰线改建工程、小清河复航工程等工程,并督促各区县加快推进农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坚”行动。
  在做好公路抢险保通工作中,全市农村公路先后完成县道淄中路鲁子峪段等39条路、58处水毁塌方路段的交通抢通工作。另外,该局加快运输结构调整,探索道路货运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积极培育多式联运示范工程,深化道路客运定制服务试点工作,通过转方式调结构,实现提质量提效益。
  为适应新形势,该局围绕促进新旧业态融合发展,深化公交、出租行业改革,修订完善巡游出租汽车行业改革方案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构建以质量信誉为导向的考核评价体系,引导从业人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日期:[2019年10月19日]  版次:[02]  稿源:[ 淄博日报 ]  作者:[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