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积极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14 08:26:59 浏览次数: 字体:[ ]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3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崔岩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市民群众对志愿服务工作的认同支持度,按照淄博市周村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通知要求,11月11日,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大爷你这样越线很危险,咱往后退一退”“师傅你占用了机动车道了,非常影响交通秩序,请回到非机动车道”,11日早上7点30分,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一路同行”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就陆续来到了此次文明劝导挂包路段机场路东门路路口,虽然早晨寒风凛冽但是依旧盖不住队员们的热情,他们手拿文明引导旗,佩戴统一的志愿者绶带,劝导不文明行为,维护路口交通秩序,志愿者们辛苦维护的文明有序出行环境也赢得了过往市民的称赞。 

  文明交通你我他,文明创建靠大家,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一路同行”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维护良好的路口秩序,传播“文明出行”正能量,不断提升城市和市民文明程度,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