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又添新高速 济南至高青高速公路工程施工动员暨启动活动今日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2-20 14:37:40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0日上午,济南至高青高速公路工程施工动员暨启动活动在济南市历城区举行。

  该项目由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投资建设,全长93.3公里,起点位于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东环段唐王南互通立交,终点位于长深高速彭家枢纽立交。

    其中淄博段全部位于高青县境内,长度42.2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淄博段设服务区1处、收费站3处,分别为高青西服务区以及黑里寨、青城北、高青西收费站,项目建设工期为36个月。

  济南至高青高速公路是我省“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路网布局中“射二”线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连接济南、滨州、淄博,并通过已建成通车的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可便捷连接东营市及烟台、威海等胶东半岛的其他城市。同时该项目能够有效缓解济青高速通车压力,更对我市北部地区经济发展、资源开发利用、投资环境改善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对我市区域发展有不可估量的带动作用。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兴、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德刚以及其他地市、建设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