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王兴为机关党员上党课强调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开创交通运输事业新局面

发布日期: 2019-02-14 16:08: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尽快收心归位,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及时跟进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工作落实年”的部署,对“工作落实年”进行提前动员,确保以全新的精神状态为今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新春伊始,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活动。

作为本次集中学习的重点,2月1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开创交通运输事业新局面”为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体会,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兴首先结合传达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以及全市“双招双引”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会精神以及当前交通运输工作新形势,深入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在责任担当和抓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围绕“抓落实”这个关键词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王兴指出,抓落实,一是以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抓落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落实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切实意识到抓落实是加强从严治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的必然要求;抓落实是实现既定目标、确保各项决策得以贯彻实施的基本途径;抓落实是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的迫切需求。二是明确当前抓落实的目标和重点,用科学的方式方法抓落实。要以改革创新的思路抓落实;从重点和热点难点问题入手抓落实;用抓点示范的方法抓落实;以督查考核为鞭策抓落实。三是切实转变作风,以严和实的要求推动抓落实见成效。要不断深入推进“三个转变、一个强化”,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增强纪律意识,确保令行禁止;要以担当作为使命,振奋精神抓落实。

王兴要求,下一步,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以及全市双招双引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会精神,把全部心思集中到抓落实上,把所有精力聚焦到干事业上,以抓落实的新成效开创交通运输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