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女学生乘车突发病 公交车秒变“救护车”

发布日期: 2019-03-29 09:02: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淄博一女学生乘车突发病 公交车秒变“救护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8 17:1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28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周荣玉327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611路驾驶员任志远驾驶车辆行至桓台县惠仟佳站时,车内一名女学生突发疾病,该学生欲拨打电话联系家人确因手抖得厉害无法拨出,急的直哭。任志远见状紧急改变行驶路线,同车上乘客一起将女孩送医抢救。 

  3277左右,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桓台分公司611路驾驶员任志远驾驶车牌号为鲁CA8259公交车,在惠仟佳站靠站时,车内一位身穿校服的女学生突然大哭。任志远急忙查看,发现女学生浑身哆嗦,呼吸急促,拿着手机想打电话,手却抖得厉害,始终拨不出去,急得女学生直哭。 

  旁边的乘客问女学生怎么了,她表示身体不舒服。任志远见状紧急拨打了120,然后与单位值班调度说明情况,向车上乘客征求意见,车上乘客一致同意立刻将女学生送医。 

  任志远立即改变行驶路线,5分钟左右赶到了桓台县妇幼保健院。此时,该院急诊科大夫已在门口接应,任志远和车上乘客一起与医护人员将女学生送进急诊室,随后用女学生的手机与父亲取得了联系。看到女学生的母亲赶到后,任志远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便悄悄离开,继续投入运营工作。 

  当天下午,任志远因挂念该女学生,再次电话联系其母亲,得知目前女学生已住院接受治疗,并无大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