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枝电线“纠缠不清” 高青公路分局及时修剪除隐患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8 16:53:00

发布日期: 2019-03-29 09: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树枝电线“纠缠不清” 高青公路分局及时修剪除隐患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8 16:5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8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李洋洋)3月25日,高青分局公路养护安全专业领导小组在进行养护安全巡查时发现,S319广青路赵店街里路段部分行道树存在树枝与路侧高压供电线路之间达不到安全距离的问题。进入春季,树木已进入生长旺盛期,在大风天气,树枝极有可能会与高压电线产生刮擦,极易触碰电力线路引起短路、接地、跳闸等事故发生,危害车辆、行人生命财产安全。 

  为保障过往车辆、行人安全通行,电网线路安全运行,消除潜在安全隐患,高青分局及时与赵店供电所就此问题进行对接,经实地勘查后,具体分析并制定了行道树修剪计划,随后在供电所专业人员指导下,集中人力、物力有序对线路走廊内过高树枝进行修剪,使其满足安全距离,消除潜在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已完成过高树枝处置工作11处,共修剪树木127棵,为道路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