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转变作风、提升服务”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3-04 11:56:4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日上午,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转变作风、提升服务”警示教育大会,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区县公路分局、高速公路路政大队、收费站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人员共103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播放了媒体报道的反映行业管理问题的视频和廉政案件警示教育片,并对市交通运输系统在作风建设和抓工作落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查摆和剖析。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以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抓落实、转作风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

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围绕“工作落实年”活动部署,要进一步明确当前抓落实的目标和重点,突出重点和热点难点问题,坚持以上率下,通力合作,加强督导考评,切实提高抓落实的能力。

要转变作风,提升服务,聚焦“四大重症”,以及不落实、慢落实、假落实等“落实不力”问题,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和专项整治。增强纪律意识,确保令行禁止,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断深入推进“三个转变、一个强化”。

坚持从严治党,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持续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教育制度监督并重,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以严和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