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黑车”零容忍 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全市联动“铁腕”整治

发布日期: 2019-04-01 08:38: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击“黑车”零容忍 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全市联动“铁腕”整治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9 14:4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9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张峰硕)今日记者从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获悉,根据《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集中整治“黑车”非法从事出租客运经营行动方案》要求,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组织全市各区县大队执法人员,对非法营运车辆开展为期3个月的集中检查。 

  29日一早,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的执法人员便来到客流量较大的火车站附近进行执法检查。执法人员在检查过往车辆的同时,向过往的旅客发放了宣传页,对旅客们讲解乘坐“黑车”的各种安全隐患,提醒旅客及市民出行要选择正规的营运车辆,确保出行的安全顺畅。在火车站附近展开集中执法检查的同时,淄博客运中心、淄博北站、高速路口附近,执法人员也在同步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是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在全市掀起的一场“打黑”风暴,采取了定点检查与流动检查、交叉守候与定点守候、明查与暗查相结合等方式,突出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商场、高速口等重点区域及重点时段,对“黑车”、“黑班线”等非法经营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严管、铁腕整治。 

  “在检查各种营运车辆的同时,对于强行拉客载客、喊客兜客、欺客宰客等扰乱正常交通运输秩序的行为,我们也正积极沟通协调多部门进行联合整治。”执法人员介绍道。 

  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已有鲁CK21**等3 辆车落网。上述车辆,执法部门将根据相关规定,依法从严进行处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