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召开机关科室工作落实答辩会

发布日期: 2019-04-01 10:03:4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年”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全员“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积极性、主动性,3月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第一轮机关科室工作落实答辩会。中心党组成员、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及正科级干部参加答辩会。

答辩会上,中心计审科、改建办、高速办、养护科、出租科和公交科等六个科室的负责人依次介绍了本科室所承担的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目标和推进落实措施;目前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计划采取的应对措施;并对重要工作的时间节点、完成时限做出承诺。与会人员频频发问,直击焦点和难点问题,现场气氛热烈,通过互动交流,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准了抓落实的方向。

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德刚强调,科室的工作干得好不好,问题找的准不准,措施定得实不实,通过答辩的形式,让大家评一评、考一考,有助于及时发现和改进工作中的不足,在红脸出汗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出抓落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大家表示,要对重点、难点工作,再梳理,再调研,一项一项列出清单,细化措施,压实责任,身体力行抓好推进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