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举办李振华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9-04-10 08:2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沂源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举办李振华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09 14: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9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宋潇潇深入学习弘扬先模人物李振华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牢记宗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优秀品质,近距离了解李振华同志的先进事迹,4月8日上午,沂源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举办李振华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上,全体职工观看了李振华事迹专题片《情洒沂蒙》,随后80多岁李校长向职工们讲述他告别故乡南京,来到偏僻贫穷的沂蒙山区支援教育的故事。舍小家,顾大家,他用肩膀,扛住了倾颓的教室,扛住了贫穷和孤独,竭其所能帮助贫困学子春华秋实,年复一年半个多世纪的悠悠岁月里,他把爱融进蒙山沂水,融进老区人民的心中,以崇高的思想境界、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对教育事业真挚无私的爱,诠释了一名人民教师光荣而神圣的使命。 

  李振华的事迹给了全体党员干部心灵震撼和洗礼,如一泓清泉,涤荡心灵。职工们纷纷表示,以李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更好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推动沂源公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