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秀萍带队到沂源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施工单位检查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4-12 10:12:2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高标准做好国务院对我市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4月11日,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秀萍带领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市局规划科基建科有关人员,对沂源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单位农民工工资支付和“四好农村路””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人员对3个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施工单位进行了检查,依据《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方案》细则,对施工单位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专用帐户、工资保障金制度、农民工工资支付实名制、 劳动合同签订等18项内容进行了详细核查。     

通过检查,对前期沂源县交通运输局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总体情况进行了肯定,对发现的农民工工资卡实名发放、专用帐户进帐单不明确等问题,进行限期整改。

张秀萍对做好农民工工支付考核和“四好农村路”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做好考核工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关系到农民的切身利益,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事办好。二是紧盯问题,做好整改依据国务院考核细则和省厅鲁交建管〔2018〕107号文件,逐项逐条进行对照检查,做好迎考工作。三是多措并举,扎实完成“四好农村路”建设。针对“四好农村路”出现的新问题,提前着手规划,积极筹措资金,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