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 2019-05-13 10: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局机关凝聚力、战斗力, 5月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活动中,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文,并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结合个人工作学习情况,畅谈学习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勤于学习钻研,敢于担当担责,勇于砥砺奋斗,作新时代的新青年;从我做起,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履行好每一项职责,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