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6-06 17:42:19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5日,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调度会议,重点调度各区县农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坚”专项行动、上海路北延工程、岭博路至峨池路工程、铁路道口改造整治工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交办件整改情况、清洁车用油品管理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等。

    各区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围绕相关工作,汇报了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对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兴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考核导向,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二是突出重点,在抓好重点工程项目的同时,坚决抓好扶贫攻坚、农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坚”专项行动、新旧动能转换和双招双引、扬尘污染治理和环保督查问题整改、铁路道口改造和整治、安全生产、行业防汛等工作;三是结合机构改革和内设机构、人员调整,尽快理顺工作体制,进一步梳理完善工作制度和流程,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