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速过快运输车侧翻 西瓜滚了一地

发布日期: 2019-07-10 09:22: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期:[2019年07月09日]  版次:[05]  稿源:[ 淄博晚报 ]  作者:[ ]  



  晚报讯 (记者张杨 通讯员陈忠民)7月8日上午9:30左右,桓台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的养护巡查人员行驶到G205孟家路口处时,发现一辆拉西瓜的轻型货车侧翻在路口中央,西瓜滚落一地,两名中年男子正在路口车流中间穿行捡拾西瓜。
  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防止次生事故的发生,该中心巡查人员迅速在事故现场四周摆放反光锥,提醒过往车辆安全避让。同时快速调集附近养护员一起帮助瓜农捡拾未破损的西瓜,以期尽量减少瓜农损失。
  据了解,事故起因为西瓜运输车车速过快,未注意前方车辆,发生碰撞导致侧翻,所幸无人员受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