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客运车辆接受“体检”

发布日期: 2019-07-10 09:22: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期:[2019年07月09日]  版次:[05]  稿源:[ 淄博晚报 ]  作者:[ ]  


  晚报讯 (记者刘兵 通讯员郑元萍 舒伟)为保障道路客运车辆安全运行,促进道路运输业的健康发展,确保暑期、汛期客运安全。近日,张店区交通运输局组织人员对全区客运车辆进行了全面“体检”。
  据了解,此次客运车辆“体检”内容包括车辆技术状况和类型等级,客运车辆安全锤、消防设备、座椅安全带和播放《道路客运安全告知》视频设备配备情况,智能车载视频监控系统安装及使用情况等八个方面,张店辖区292台班线客运、旅游包车客运车辆接受了“体检”。
  为确保此次“体检”工作顺利展开,张店交通运输管理所制定工作方案,在保证“体检”质量的前提下,严格落实责任制,采取统筹规划、错时安排、早晚加班等措施,避免影响运输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最大限度为道路运输经营者和从业人员提供服务,确保客运车辆审验工作保质、有序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