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莱高速改扩建通过交工验收 近期将开启双向8车道通行

发布日期: 2019-07-29 11:24: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7-29 08:46:00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27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李爱国) 今天,S29滨莱高速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通过交工验收,已具备通车条件,比原计划提前5个月建成,近期将开启双向8车道通行。

  今天上午,来自山东省公安厅、交通运输厅、应急管理厅、公路学会等单位的20余位专家组成了专家组,通过分组验收的方式,从改扩建后的S29滨莱高速公路路基路面、桥梁隧道、房建绿化、交安设施等多方面,分别对工程现场及内业资料进行了验收检查。通过检查,专家组一致评定S29滨莱高速整个改扩建工程已全部完成规定建设内容,工程符合设计要求、工程质量全部合格,交工验收相关内容准备完善,审定工程质量评分为99.05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