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两电动车相撞致两人受伤 251路公交司机及时施救

发布日期: 2019-07-30 09:52: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9 17:17:00


淄博251路公交司机路遇交通事故,及时下车施救。

两名伤者一人昏迷不醒,另一名浑身抽搐。

公交司机李勇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将压在另一名伤者身上电动车挪开。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9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周荣玉2019年6月18日下午淄博公交桓台分公司251路驾驶员李勇驾驶公交车时,路遇一起电动车相撞事故,现场两名当事人倒地,一人昏迷不醒,另一人浑身抽搐,李勇见状立即下车,拨打120急救电话。随后,伤者被及时送医救治。 

  6月18日13点53分左右,淄博公交桓台分公司251路驾驶员李勇驾驶鲁C01117D号公交车从淄博火车站开往桓台分公司。当车辆行驶至建设街与少海路路口东50米处时,李勇发现前方发生一起电动车相撞事故,两名当事人倒地,无法动弹。他向车上乘客说明情况,并向分公司当日值班调度汇报,征得值班调度同意后,李勇将车辆停放到安全位置,立即跑下车救人。 

  下车后,李勇发现事故两名当事人受伤严重,一名当事人浑身抽搐,另外一人则陷入昏迷,情况紧急李勇立即拿出手机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李勇和其他乘客一同把压在其中一名伤者身上的电动车抬到一边,避免造成二次伤害。 

  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急救人员对两名伤者采取了相应的救治。李勇帮助医护人员把伤者抬上救护车在目送伤者被送往医院后,李勇悬着的一颗心总算落地。随后,李勇返回公交车上,继续投入营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