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公路事业服务中心未雨绸缪 暴雨前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

发布日期: 2019-07-08 16:58:34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07-06 19: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7月6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李炳浩)据天气预测,7月6日,受冷涡影响,淄博地区将出现暴雨天气。张店公路事业服务中心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紧急部署防汛工作,立即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全面排查,提前做好易积水路段排水沟槽清理等各项工作。

  今天上午8时40分,淄博暴雨降临。张店公路事业服务中心迅速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赶赴S232张鲁线易积水路段的黄庄立交桥。当黄庄立交桥下积水深度接近二十公分时,他们立即对桥下积水路段树立警示牌,进行交通分流,疏导车辆、疏散群众。对现场堵塞的泄水槽,雨水篦子进行检查清理,确保了排水顺畅,保障车辆、行人安全通行。

  到10时20分左右,桥下积水才逐渐退去,桥下路面恢复通车。

  面对近期连续强降雨天气,张店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已部署安排全天值守,确保汛情及防汛调度指令及时上传下达。要求相关责任人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对积水路段的实时观测,及时汇报防汛期间动态及防汛抢险工作的协调、调度等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