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众志成城 迎战“利奇马”

发布日期: 2019-08-12 08:58: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交通:预警动员全覆盖 营运车辆全可控

  本报讯 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和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第9号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的部署要求,从8月9日开始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启动防台风防汛Ⅱ级应急响应,做到“预警动员全覆盖、重要设施全加固、营运车辆全可控、船舶人员全避开、救援力量全待命”,积极做好防台风防汛各项工作。
  8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防台风防汛工作,并认真梳理道路运输、城市交通、水上交通、公路运营和在建设交通工程施工等重点领域防范,制定具体应对措施。
  加强车辆运行调度和监控,对于不能保障安全的客运班次一律停运,要求各区县通过动态监控手段,加强运行车辆监督管理,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安全运输;加强对公路桥梁、隧道、涵洞、边坡、下沉式立交桥等重点部位的监测监控,尤其是加强对四、五类桥梁的管理看护;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防台风、防洪水、防雷击、防坍塌、防坠落、防触电等各项措施;突出抓好船舶停靠停运、人员上岸避险工作,做到“不漏一船、不留一人”。目前,我市登记船舶已全部靠泊,并加强系固等相关措施,境内黄河浮桥已于8月10日下午拆除。 (姜乾相 齐国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