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对淄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评估督导

发布日期: 2020-10-14 17:4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3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法规处副处长宋明慧带领省厅第四评议督导组对淄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冷振洲、四级调研员刘卫东、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及市局政策法规科相关人员参加督导活动。

督导组听取了淄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现场评议情况的汇报,根据2020年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检查评价指标调阅了相关文件材料,并就“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运行机制、交通运输信用建设、行政审批许可事项以及互联网+监管等相关业务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13日下午,督导组来到桓台县,现场查看了S29联合治超点设施设备及启用运行情况,听取了淄博市首个投入使用的非现场执法站点--寿济路索镇镇前毕村段388K+780处非现场执法站点的工作运行情况汇报。督导组对淄博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据介绍,2019年以来,淄博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第三次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决策部署,强化依法行政,突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落地见效,加强严格规范文明公正执法,各项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下一步,将从健全行业管理制度体系、强化行业依法监管能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努力打造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执法铁军。(政策法规科 桓台县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