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刚督导普通国省道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19 14:3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刚到周村、张店、桓台、高青等区县督导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

      李德刚先后实地查看了G309、G205、S309、G233、S316等普通国省道路域环境,与相关区县分管领导及交通、公路部门负责同志交流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在G309周村段、周家公路驿站、桓台公路应急中心、G233高青段等站点,对“十三五”国评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李德刚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整治、大提升”部署,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路域整治工作,注重充分发挥路长制工作优势,依靠沿线区县、乡镇政府,抓好路域突出问题解决,建立长效机制,整体提升普通国省道路域环境。同时,要利用有限的时间,进一步梳理、提升“十三五”国评准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迎接交通运输部评价组的现场核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