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对沂源县普通国省道建设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20-11-22 09: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对沂源县普通国省道建设项目冬季施工质量安全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查看了南崔立交辅道和沂邳线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对项目进入冬季以来的的施工安全生产和质量管控情况进行了详细认真检查,并对桥梁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防护措施不完善等问题提出要求整改。

一是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管理,结合工程特点,制定有效、可行的安全措施,加强人员教育,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心理,做到安全教育不放松,安全意识不松懈,安全防护不降低;二是认真学习落实行业规范中关于低温施工的相关要求,从原材料控制、水泥混凝土拌合、浇筑及养生等各个环节细化工程质量管控要求,开展相应培训,落实相应保证措施,确保工程质量;

三是高度重视扬尘防治工作,按照省、市扬尘污染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有关要求,严格落实施工工地扬尘防治“6个100%”,采取有针对性的抑尘措施,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四是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加强消毒、通风,落实好实名制登记、体温检测和健康码等防控制度,确保不输入、不反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