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11-07 18:33:2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5日至6日,淄博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培训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冷振洲作动员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刘卫东主持培训活动。

培训班邀请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监督处、山东省交通学院、市纪委监委四室和青岛赛飞特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和安全专家,就“强化事故警示,落实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构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信用体系,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城市安全发展中的交通运输指标体系及安全管治”以及加强道路运输、交通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和行业应急管理等课题进行了重点讲解辅导。组织学员结合培训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

冷振洲在动员讲话时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外发生的多起重大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把对人的管理和安全素质提升放在第一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解决重业务、轻安全,重经济效益、轻安全投入等问题,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行业安全发展的思路、解决实际问题的“钥匙”、落实和改进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举措。强化行业风险管控,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市交通运输局有关领导和科室主要负责人,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管领导和有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区县交通运输部门分管领导、安全科长,共65人参加培训。(马 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