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秀萍带队到小清河复航工程(淄博段)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20-12-16 12:23: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快推进小清河复航(淄博段)工程建设,加强冬季施工质量安全管理,落实扬尘污染防治措施,12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秀萍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到小清河复航工程(淄博段)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来到G233岔河桥、金家堰船闸、荆家大桥等施工现场,对现场施工组织、安全设施防护、扬尘治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与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进行座谈,对施工进度、交通组织、质量管理、安全生产、扬尘污染防治、农民工工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张秀萍副局长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加大督导协调力度,强化施工管理,严格落实关于冬季施工的相关要求,明确节点、细化要求,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二是做好施工现场管理,合理设置安全防护设施及警示标志,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杜绝“三违”现象发生,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三是加强扬尘污染防治,加大施工便道洒水频率,有效防止施工扬尘的发生。同时,严格落实裸土覆盖和非道路移动机器环保喷码等要求。 四是强化保障措施,全力做好资金、质量、安全、环保等要素保障工作,确保工程有序实施。五是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管理,严格按照省、市治欠保支文件要求,严格落实信访维稳、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各项制度,保障农民工权益。(市局建管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