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发布日期: 2020-12-18 16:5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快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的工作进度,张店区交通运输局12月9日下午再次召开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推进会议,对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运管所所长朱秀文及29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张店区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参会企业淘汰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任务再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淘汰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运输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宣传引导,认真追查摸清核实每辆车的去向、状态,利用市政府延长补贴期限的有利时机,争取提前淘汰企业自有和挂靠国三车辆,确保全面完成全区淘汰工作任务。


          


截至目前,张店区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专班联合窗口已为646台国三柴油货车办理淘汰补贴手续,已对498台车辆发放了补贴资金,发放补贴金额共计922.1万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